年糕一  

【喻黄】黄少天的夏天

@时远家的椰汁糕 说这只是个后续,只用写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。

*我很听话的只写了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。

*正文黄少天的春天

 

黄少天刚答应喻文州的时候,脑子里仿佛一团浆糊,纯情少年gay说的就是他这种。

“喻文州,我我我我。”黄少天手足无措,“我想…”

刚从巴黎回来的喻文州坦然的等着黄少天说出我想你那句话,然后喻文州就可以顺势说我也想你了,再然后把该办的事都一办。

“喻文州,我想你们学校的莲蓉包奶黄包油炸小丸子虾仁粥了。”黄少天感动的说。

 

暑假期间两人就住到了一起,抱着空调凉凉的打游戏。

“连突刺三段斩银光落刃,小子有种别跑。”黄少天手下的键盘打得噼里啪啦。

“少天。”

黄少天正打的酣,压根没听见叫他。

喻文州只好走到他旁边,趴在耳边低声道:“少天。”

黄少天立刻打了个激灵,慌里慌张的退出游戏,从耳根到脖子都在发烫。

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,只是在炎炎夏日,黄少天被塞了一口冰镇西瓜。

 

三宝自从被恋爱滋养后胖了不少,黄少天撸完肥猫连忙先去洗手。

但喻文州不知道黄少天去撸猫了,不解地问:“少天你怎么回来一直躲着我。”

“没没没,哎呀你先别过来。”

黄少天只觉得有人搂上他的腰,头在他肩头处蹭蹭,像极了三宝撒娇。

然后黄少天就沦陷了,被喻文州吻住大气都不敢出。

水龙头:“能不能先把我关了。”

 

喻文州要买房了,他不能总带着黄少天住学校分配的宿舍,虽然环境不错,但少点家的感觉。

俩人对着一堆卖房广告看了一下午,各自拿着纸笔写写记记。

“我觉得这个好。”

“我觉得这个不错。”

两人异口同声,喻文州弯眉笑笑示意黄少天先说。

“这个采光好,户型也不大,咱俩不需要太大的地方,以前我还想养只猫来着,现在觉得养缸鱼也不错,还有这个阳台,可以放小藤椅,没事就坐那看看书晒晒太阳,离学校也近你上班方便,还有啊我们就可以经常去你那吃宵夜……”

只是听黄少天说喻文州都觉得满足至极,把自己刚刚算等额本金还款还是等额本息还款的纸藏了起来。

 

本来大学老师的私生活学生是没啥兴趣的。

但是有一次吧,因为前面落过一次课,补课放在了晚上,那天本来天气晴好,谁知下课的时候突然风雨大作电闪雷鸣。

一堆女生开始给男朋友打电话,一堆女生开始给舍友打电话,正当喻文州准备冒雨冲出去的时候,黄少天抱着伞直冲过来。

自己湿哒哒的浑然不知乐呵呵的把伞撑到喻文州头上,一群女生看的目瞪口呆。

只见喻文州把西服外套披在那人身上,搂着那人的腰给她们说:“我先走了。”

走就走了吧,黄少天还补了一句:“你们老师是我的了,你们千万别想不开跟我抢人。”

不过回去后,黄少天捧着热水被喻文州训了一顿,送伞的前提是不能把自己淋湿。

 

张佳乐有了个喜欢的人,跟喻文州一个系。

于是张佳乐犹犹豫豫的找到喻文州想多问点情况。

“孙老师是个非常严谨的人。”

张佳乐皱眉点点头记下。

“你对他不能太拐弯,说明白点好。”

张佳乐皱眉点点头记下。

“他看着一副生人勿进,其实很容易相处。”

张佳乐点点头记下后终于忍不住了。

“黄少天你一直在喻文州后面给我翻你们的照片是想干嘛!秀恩爱嘛!你不觉得过分吗!”

“不觉得”喻文州笑着说。

 

“听说美术史的张佳乐跟经济学的老师谈恋爱了。”

“早听说喻老师是个gay,没想到能跟张佳乐成一对。”

“什么跟什么啊,张佳乐追到的是孙哲平!”

“那喻文州呢?这学期听说他都没带课。”

“跟黄少天去国外领证结婚加旅游了呗。”

 

巴黎的教堂钟声响起,白鸽停在来人的脚旁。

“上次我就想,如果你也在就好了。”喻文州说。

“如果我不在呢。”黄少天问。

“所以我就把你带来了。”

2017-06-10 评论-10 热度-227 全职高手喻黄
 

评论(10)

热度(227)

©年糕一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