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糕一  

【喻黄】今天的喻黄貌合神离了吗

*“记一次光明正大的挂电话事件”作为标题竟然不让发

*短小沙雕,群聊产物,借用词梗

*开心而已,切莫深究

 

G市的夏天总是热的人连头发丝都是沉闷的,偏偏这个时候黄少天接到一个广告的拍摄,拍广告也就算了,可产品是山地自行车,虽然只有两个镜头,黄少天也不得不跟着工作人员实地取景,最后算到镜头里也就两秒,硬生生拍了三天,电竞选手本就很少晒太阳,皮肤较白,两天下来,黄少天硬是红了一圈,从领口和袖口有道明显的分界线。

 

这天收工,随后的镜头在棚内拍摄,也不知是个什么消息,竟有几个记者和一批粉丝跑来探班,记者无非是想从黄少天这挖点料,毕竟他和喻文州官宣没多久,还正是风口浪尖上的热度,许是记者想着喻文州也会出现在这吧,顺便拍几张照片回去交差,粉丝则是带着防晒霜修复乳,黄少天被打的猝不及防,仿佛下一秒就要开个临时的记者招待会。

 

这“招待会”马上开始,各种设备都已经准备就位,黄少天的手机却在这时响起,“你们猜是谁的电话?”他拿着手机晃了晃,有些小得意的神情,做着夸张的表情,“队长的电话,不接我会死的很惨你们知道吗?”

 

记者连忙记下这句话,十几张连拍存入相机,几个话筒已经抵在嘴边,就等着他接起电话听得一些浓情蜜意,不为外人可知的话语,“叮——”黄少天自己配了个音,随后按下了关机键。

 

这件事情出现在粉丝圈的时候,掀起一阵轩然大波。

——喻黄貌合神离

——黄少天光明正大挂喻文州电话

——黄少天意欲与喻文州分手

 

随后就被扒出各种二人貌合神离的事件,也多和电话有关。

 

去年夏休期的时候,黄少天在家无聊开直播和粉丝互动,玩的才不是荣耀,而是4399双人小游戏,打的就是左右手互攻的旗号,玩的是森林冰火人、黄金矿工和泡泡堂,就这三款游戏,黄少天都能不冷场的说上一下午。

 

“黄金矿工这游戏虽然看起来简单,实则暗藏玄机,这款游戏对于手速和时机的考察非常严格,你们看这个钩子左右摇摆,首先要从钩子和你想钩的物品之间连出一个直线,随后找准最好的角度,用最快的速度下钩,缺一不可,来我给你们示范一下。”只见黄少天屏息凝神盯着电脑屏幕,看准时机,于一块大金子和数颗闪亮的钻石中取得木桶一个,炸光了屏幕内所有的东西。

 

黄少天临危不乱,镇静的关掉游戏页面,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,3秒以后,对方接通,“队长,你知不知道我居然输给了一个4399小游戏,我心里不甘啊,我还在直播,这么多粉丝看着我好没面子,我给你说他那个钩子有偏差的啊,判定范围有问题,肯定是建模的时候出了茬子,我怎么能勾到那个桶呢?”

 

直播间的弹幕瞬间被刷满。

“黄少又找喻队告状啦!”

“表面波澜不惊实则内心狂躁。”

“被黄金矿工逼疯的黄少好可爱啊!”

 

而黄少天并没有时间关注这些弹幕的内容,他把电话开了免提放在手边,打开了森林冰火人,“那个游戏真是太不友好了,队长我给你说森林冰火人才是小游戏左右手博弈的真正胜者,看我花样秀操作,我能左右手同时开工你信吗?哎队长你现在在干嘛呀,我今天中午吃饭点的外卖,居然没给我放筷子,你说过不过分,哎呀,不小心,还好我力挽狂澜小冰人才没有掉下去,没筷子啊,难道我吃的手抓饭吗?队长,喂喻文州你在听吗?”

 

“嗯,在听。”对面答道。

 

“没筷子我就只好用自己家的筷子了,之后还要洗,就洗一双筷子我觉得特别不划算,于是我又吃了半个西瓜,这样就多了一个勺子,显得筷子不那么孤单,我给你们讲,这游戏靠的就是战术,火人先行冰人随后,机关配合很简单的,这东西队长对擅长了对吧,喂喻文州你在听吗?”

 

“嗯,在听。”对面答道。

 

经过几轮问答后,滔滔不绝的黄少天终于挂了电话,今天小游戏打得不顺畅,还是开了小号上荣耀去跑地图,刷刷怪和粉丝聊聊天,这刷刷怪没什么问题,一聊天就聊出问题了,一堆小女孩跑过来说,她们刚在喻队的直播间,只见到喻队接了个电话,免提都没开放在桌子上,隔段时间回个“嗯,在听”,她们都以为是家人或者传销打来的电话了,没想到在群里一核对,那电话居然是黄少的,喻文州竟然敢这么糊弄黄少,天理不容!

 

不过又有人开辟新径,提出一个大胆的设想,喻队根本不用听黄少天在说什么,还能恰合时宜的作出回答,你说他俩不是真的我不可能信,这要打过多少电话才能有此默契,竟连本人都无法察觉出丝毫不对,于是本应掀起的大波没有掀起来,暗流涌动的都是喻黄就该这样一辈子的十分甜糖。

 

也许就是从那次之后,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开始了长达一年之久的电话大战,基本以黄少天打电话开始,黄少天气呼呼挂电话结束。

 

“我可从未挂过少天电话。”喻文州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委屈。

 

徐景熙说他想不通他们正副队长的话费为何如此高,黄少天回答道:“单身是不懂恋爱的痛苦的,”随后恋爱的两人被三堂会审批斗了一番,自然不是因为两人打电话,或者电话费过高,原因是这样的。

 

普通的一天,普通的夜,喻文州接到了宿舍就是他隔壁的黄少天的电话,只听电话那端声音颤抖,断断续续:“喻文州我在看鬼片,要被吓死了,你快来陪我。”

 

喻文州立即放下手机,就敲响了黄少天的门。

 

黄少天开门一看,无头男尸——喻文州裹着白色床单来吓唬他,不过黄少天并没有给喻文州这个机会,他掀开床单,抱着喻文州猛亲,把喻文州着实吓了一大跳,满脸的口红印子,黄少天的烈焰红唇也没好到哪去,两个人狼狈地在洗漱池搓脸。

 

第二天才知道昨晚在宿舍门口的事件被卢瀚文远远地看到了,吓得大哭去找郑轩,抽抽嗒嗒地说:“黄少被鬼附身了,在宿舍门口抱着无头鬼猛亲,哇——”

 

“知道错了吗?”郑轩翘着二郎腿拿着尺子拍打着桌面。

训练前的这点时间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被挂在训练室的门口。

“我先检讨。”喻文州说的很诚恳,“我知道少天不会被鬼片吓到,所以……”

“喻文州你这是怪我咯?”黄少天正准备和人辩论一番,就被下面坐着的人叫停。

“知道错了没?”郑轩、徐景熙、宋晓等人齐声斥道。

“错了。”喻文州和黄少天乖乖低头。

“好了,现在开始训练。”喻文州发话,所有人包括黄少天立刻回归状态开机、插卡、上游戏。

 

事情解决完之后,喻文州才把卢瀚文放进训练室,并解释道:“已经请了人给黄少天驱魔了,现在没事了。”

 

卢瀚文观察了黄少天一整天,才最终放下心来,“太吓人了,队长你要多关注黄少啊。”喻文州连连应下。

 

这种事层出不穷,每次黄少天气呼呼的跑来和队员们告状,说喻文州这人心黑的很,对他的压迫仿佛是旧社会的奴隶主,剥皮喝血,极尽残忍。但队员们接受到的消息总是,今天喻队又顺着黄少了,唉,黄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,我们求你别在给我们喂糖了,噎着。

 

往事暂且告一段落,被扒貌合神离这件事肯定是不行的,黄少天说:“也不是不接队长电话,来我打回去。”

 

只听嘟嘟两声,对面传来“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”的声音。

 

黄少天清清嗓子:“喻文州!”

 

“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。”

 

“喻文州你******”

 

据在场有幸得见的人员透露,当时黄少天电话响起的铃声是,“挂电话啦,那个烦人精又来电话啦,挂电话啦!”甚至十几连拍还拍到了黄少天给喻文州的备注是“烦人鱼”。

 

不过看到拍完广告回去的黄少天,喻文州关切的问道:“少天拍摄一定很辛苦吧。”

并默默把黄少天的备注改成了“黄烧炭”。

 

今天的喻黄再一次貌合神离了。

2019-07-31 评论-13 热度-794 喻黄全职高手
 

评论(13)

热度(7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年糕一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