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糕一  

总结

平平淡淡写文、真真心心交友、清清白白做人。

想起2016年2月定下的三年计划,现在还差2个月,我果然十分有自知之明。

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一些朋友,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安,都能顺心如意。

 

也真诚的希望得到一些大家对我的建议或者印象。

 

以下总结分为喻黄篇和杂七杂八篇:

喻黄篇:

《万人非你》——作家喻x小说人物天

《安之若素》《青山遥》——前世除妖师喻x鸟妖天,后世我自己也分不清

《候鸟》——(作者不专业)的警察喻x卧底天

《星河影》——(作者不专业的)教师喻x星星天

《与长风》——一个有关见习月老的段子故事

《黄少天的夏天》——就是个段子

《归来君山似浮槎》言之章/名之章/秘之章/术之章——谋士喻x半人半龙天

《咫尺》——八年前喻x八年后天

《难以言喻》《喻权谋私》《捕喻高手》《非贫穷爱情故事》《简单恋爱法则》 《再就业完美计划》——作者有病系列,全部ooc

《复重行》——(作者不专业)盗圣喻x杀手天

《一握砂》——(九州paro)魅族喻x人族天

《旅途》——大概算是原著向

《阴差阳错》——喻黄互穿

《春秋》《朝暮》——帝王喻x将军天

《红尘俗事》——和尚喻x小将军天

《楼观罢》——我都不会形容了

《幽灵与少年》——小术士喻x小幽灵天

《成说》——原创视角,奴隶喻

《蓝雨的女厕所究竟有什么》——论坛体

《谁说包办婚姻没有好结果》——ABO设定

《只要脸皮够厚没什么是做不到的》——校园师生

《今天的喻黄貌合神离了吗》——半原著向

《半世安巢》——师徒

《大蛇艰难的恋爱之路》——蛇精喻x捉妖师天(寻情记番外)

《恋爱要趁早》——学生喻黄

《群演》——底层群演

《新桃换旧符》——君王喻x将军天(苍山雪番外)

《流不尽江水》——学生喻x匪天(城市联文)

产量极低,质量不好,感谢喜欢。

杂七杂八篇:

全职相关:归去来兮系列:《岂不怀归》双花/《梁月前度》高乔/《轮回转》林方/年表——大事件表

《兰因》——我自己也不是太明白的设定,肖戴。

《西洲曲》——轮回肖戴(醉生楼联文,主线喻黄)

归来君山似浮槎番外:《清平乐》周江/《梅子酒》王喻张友情/《满江红》孙楚友情/《君山》引用整理

《我生何处repo》——原作者:小生阿洛

其他:《当他们老去》——猫和老鼠

《往世录》——孙悟空x紫霞

《少年游》——白居易x柳宗元

《红楼一梦》《枕荷听雨》——贾宝玉x林黛玉

《身是行人》《她和她的猫》 《那个竹马跑了》——一瓢洛水【顾洛】

2018-12-23 评论-2 热度-104
 

评论(2)

热度(104)

©年糕一 Powered by LOFTER